高二理四班期中考表彰大会

2019年5月5日下午,高二理四班举行了期中考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开始前,理四班的四个男生为我们介绍了他们心仪的大学,述说着他们的梦想。表彰大会和大学介绍一起,在这个燥热的下午,给同学们带去了一份清凉。

表彰大会上,我们对取得优异成绩和得到进步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为这些同学准备了一些小的奖励。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他们对这些取得优异成绩和进步同学的祝贺。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掌声中,表彰大会就这么落下了帷幕。但此情此景将会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成为永恒。

而这边,四个同学的大学介绍,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大学的信息,更好的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

四个同学依次为我们介绍了中山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和浙江大学。这四所大学,当然不止是他们心仪的大学,也是我们在座的很多人的目标大学。

我想,在我们这个风华正茂的年纪,能有这么一群人,陪着我们一起,为我们的理想奋斗,这真的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了吧!而这段一起奋斗的时光,就是我们最美好的青春记忆。我们肆意的将汗水挥洒,在操场上奔跑,展现我们的青春风采。

此间少年,不惧艰险,漫长岁月,勇往直前!

       撰稿人: 高二理4班 屈渝湘

指导教师:孙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