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19年13日高二理4班“我的目标大学”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以梦为马,把自己的梦想作为前进的方向和动力,承载内心的理念和梦想,为未来的人生提供内在支持。

坐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金陵古都,那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百年名校南京大学以其人性化的学生生活安排吸引了郭思琦。而韦佳妤则是被上海财经大学所吸引,这所中国教育史上最早的商科大学,以其金融等财经专业闻名。傅梓涵则心仪上海纽约大学,作为华东师范大学和纽约大学合作创办的中国第一所中美合办研究型大学,纽约大学全球体系中具有学位授予资格的三大校园之一的新型大学,近几年备受全球学生的青睐。以原子能,核能及材料学著称的中国科技大学成为了蒋宇航的目标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是中国科学院所属的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王昱凯和张晋豪都向往着上海交通大学,有着“东方巴黎”之称的上海,是中国重要的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会展和航运中心,是世界上规模和面积最大的都会区之一,也为世界各地的学子提供了机会。

为培养学生自我保护,远离危险的良好的应急心态及遇到险情时的解决措施。肖榆凡通过防火,交通,洪水,地震,火灾四个板块向同学们进行了全面介绍相关的安全知识。

以梦为马不辜负美好的时光,安全伴我行,生命诚可贵!

供稿部门:2017级高二理四班

撰稿人:谢逸霞

                                                           指导教师:孙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