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奋争—记六一系列主题晨会•初一二班

仲夏,刻苦奋争依然是我们不变的主题词,依然是炙热的骄阳下最亮丽的云附精神。今天,初一二班迎来了初2019级第一次晨会。

此次晨会,由唐子杰和朱展轶担任主持人,陈思璐、戴雯杰和郝晨羽担任升旗手,郑伟航、陈彦臻、胡旻灏、杨星瞳、冯潇楠和李沁鸿为大家带来晨会演讲。“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专心排练,都只为了这次晨会。

5月20日早晨,提前15分钟大家进行最后的排练和对稿。等到全体师生在操场集好队后,晨会正式开始。第一项议程是升旗仪式。主持人用洪亮的声音向我们隆重介绍了班上三位品学兼优的旗手。戴雯杰手中鲜艳的国旗,随着国歌的响起慢慢扬起。全体肃立,庄重地对待升旗仪式。

第二项议程是进行关于“刻苦奋争”的主题晨会,由陈彦臻撰稿。初一二班的同学们向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云附校训、云附精神。溯回历史,多少名人志士靠着“刻苦奋争”的精神,在历史的长河中永垂不朽;仰望未来,云附学子本着 “刻苦奋争”的校训,引领时代的潮流不断前进。

第三项议程,是由吴老师进行总结。在吴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齐背了云大附中的校训,从而更深刻地体会了“刻苦奋争”的真正含义。

在此次晨会中,初一二班的同学们不仅向我们展现了“刻苦奋争”精神,更鼓舞着云附新一代的学子向前进!                                                                                

供稿部门:德育处 2018级初一(2)班

撰稿人:朱展轶

指导教师: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