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多彩时——记高一年级英语剧

2019年5月17日,伴随落日的余晖及微热的夏风,高一年级英语剧正式拉开帷幕。17天急锣密鼓准备,同学们的密切配合,早为这次盛大的活动增添了绚烂的一笔。其中,高一六班的同学们坚持着“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理念,刻苦排练,最终上演了精彩绝伦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实至名归。

  为了给节目增添更多惊喜元素,导演张恒及两位副导演浦怀文、廖乙从截取剧情时就开始慎重考虑。最终为饰演男主角——疯帽子的张扬挑选了舞蹈及茶话会两幕,也使话剧的难度骤然上升了几个阶梯。张杨同学凭借深厚的舞蹈功底及精湛的演技轻松化解了难题,不愧获得最佳男主角一奖!剧本中,难度最高的部分莫过于决战部分。为了使舞台剧在大戏部分同样整齐有序,张恒导演从动作到演员配对安排演绎了不下二十遍。更有道具组的同学细心准备剧情需要的龙,舞龙也舞得像模像样。女演员们也展现了属于她们的风采,陈科颖同学的一句经典台词被同学们百般模仿。甚至为了服装的还原,胸口的大片肌肤都被戏服磨破。配音、PPT、海报…….全班上阵,共演大戏。

  团队协作,拥有着把独木舟变成巨轮的魔力。更像是空洞黑暗宇宙中的太阳,散发出惊人的光辉。经过本次英语剧的细心配合,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友谊的接力棒被六班同学传遍。手牵手、心连心,六班最棒!

供稿部门:2018级高一(6)班

供稿人:丁子玉

指导教师:王笑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