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5月24日下午6时,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在云大附一小一楼多功能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伴着雄浑激昂的国歌开始了,会议前半段由支部组织委员韦虹同志主持,选举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尹韶明同志主持,30名支部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其中1人因产假不能到会,1人因事请假,参加人数符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相关规定。

首先,大会认真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支部书记尹韶明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尹韶明同志充分肯定了第七党支部在过去的三年中在党的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加强民主管理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在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启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增强工作的实效性。

接下来的会议按议程依次进行:首先宣读并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的选举办法;提名并通过了宋玮同志为本次选举的监票人;余秋馨、吴霞玉同志为本次选举的监票人;宣读了云大附中党委对预备候选人的批复;候选人简介;支部委员选举投票;检票员、计票员统计、报告;公布选举结果;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明确分工。整个选举过程规范、严肃、认真、公开、透明。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分工如下:支部书记:尹韶明;组织委员:韦虹;宣传委员:熊燕利。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和教师群众们,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践行科学发展,励精图治,奋发向上,为实现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吴舒 图:张继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