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一群可爱的人

2019年5月20日高二理4开展“我的目标大学”和“云附生存指南”主题班会。

因为一个大学而爱上一个工作,一个城市,因为一个大学而遇上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张乐羽因为“80后脱口秀”中的史炎而将自己的目标大学定为上海交通大学。打小就对航空航天感兴趣的汤竑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为他所心仪的学校。一直对基础医学的神经医学有浓厚爱好的吉生旭,选择了北京大学医学部。学习心理学的人通常都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从初中就想要学习心理学的洪颖选择了复旦大学的心理学系,心理学对很多学科都有帮助,尤其是经济学,能瑞子涵则是选择了离云南近些的西南财经大学。以美食著称的“天府之国”四川,川大便成了严雯所心仪的大学。

一个优秀的高中才能培养出优秀的高中生,学生积极配合谢谢老师才能更上一层楼。郭思琦的“云附生存指南”希望理4的每一位同学都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爱自己,坚持下去,永不言弃。

愿所有的努力都不白费,所想的都能如愿,所做的都能实现。

供稿部门:2017级高二理四班

撰稿人:谢逸霞

指导教师:孙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