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生活 展示才艺——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开展社团展演活动

2019年5月28日下午4:50,在各位老师、学生会主席梁晟的指导下,社管部在学校阳光舞台顺利举行了本学期的社团展演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1个节目,分别出自音乐社、街舞社、动漫社等社团。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内吸引了大量同学的目光,收获了不少掌声与赞美。随着不断响起的掌声,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社团活动是我校的一项特色学生活动。社团活动具有明显的独立性和综合性,很多有特殊才能和管理能力的同学都可以参与进来,展示自己的才能,学习更多有用的知识。社团吸收各方面有能力的同学,提高社团成员的专业能力。此外,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社团活动可以让同学放松自己,找到集体活动的快乐。参加社团活动,一个人才能真正全面发展。

为了准备本次社团展演,音乐社、街舞社、动漫社、国术社等社团已经准备数月。在这数月的彩排中,他们努力练习、学习新知识,同时享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这一次社团展演,是他们辛苦付出收获的知识、快乐的见证。

街舞社的《love vi en Rose》是本次展演的开场大戏。街舞社成员们尝试了新的音乐风格,配合新的舞蹈动作,诠释了他们创新、活力的社团风格;动漫社《寄明月》通过一曲中国古乐,传播了“国潮之风”的魅力,以动漫舞蹈的形式表现了中国文化。

《三年D班》亦是他们高二成员的精彩作品,这次社展将成为高二社员们最后的社团活动。在演出中,他们呈现了一个和乐融融的班集体,传达了不断奋斗的进取精神,为高三和初三即将迎接挑战的学子加油。

在短短一个小时的社团展演中,表演的同学、观看的同学都从中感受到了巨大的欢乐。同时,本次社团展演意义非凡。它是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辛苦排练的结果,也是同学们在社团中团结协作的成果。它展现了云附星耀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也告诉所有同学:云大附中不仅会学习,更会玩,会团结协作,会思进取、求奋进。

供稿部门:校团委、德育处

撰稿人:林涵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