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准备着”——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举行六一系列活动主题早校会

5月27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举行了六一系列“时刻准备着”主题早校会。

本次主题早校会由初一(3)班主持。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随着庄严的国歌,(3)班的旗手们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五星红旗在校园的上空随风飘扬,谱写了多少庄严与伟大!之后,在少先队员们的注视下,伴随着《出旗曲》的节奏,少先队队旗到了操场的正中央,队旗象征着少先队员,他们象征着新的活力与希望。70年的历程,祖国母亲经历风风雨雨,历经千难万险,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在初一(3)班精心准备的视频中,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崛起,祖国的繁荣与昌盛!这让我们明白: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我们童年的美好回忆,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将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更加强大!在下面的优秀少先队员的颁奖中,我们看到了祖国即将注入的新的血液;在呼号中,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在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我们听到祖国磅礴的力量!随着队旗的离场,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时刻准备着”主题早校会落下了帷幕。 这次的主题早校会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富强,更让我们明白:祖国昌盛,我的责任!

供稿部门:校团委、初一(3)班

撰稿人:张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