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自信—记初一二班自信主题班会

自信是走向成功迈出的第一步”。如果你问: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只有两个字,那就是自信。

2019年5月27日下午,初一二班的张铠麟同学带领大家开展了“拥抱自信”的主题班会。同学们在朗读名人名家自信而成功的事例中,细细品味自信的真正含义。接下来,大家依次发言,来分享自信促使自己成功的小故事。大到一次重要的比赛,小到一次简单的练习,这其中都是自信在发挥重大的作用。其实,每一个人从开始的一点点自卑,到后来昂首挺胸的自信,都是一次成长和进步,跨上了更高的一级台阶。也许,很多人不会在乎这一小点的改变,可这一改变不仅改变了当下的自己,也为未来更优秀的自己奠基了基础。

结合上次有关正确面对失败的班会,大家茅塞顿开。原来成功是那么简单,而我们现在只差一点点动力和行动。在此次班会中,我们得出了一个有关成功的关系式:成功=反思+自信+动力+行动。相信在这几次班会中,同学们能够积极调整自我,一步步走向成功!加油,锐不可当的初一二班!

供稿部门:2018级初一(2)班

撰稿人:朱展轶

指导教师: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