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第八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5月28日下午4:40,云大附中第八党支部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正苑三楼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贾国栋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全体参加,其中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毅同志、学校副校长旷锦锋同志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支部的发展对象郑宇恒老师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两项内容,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然后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在专题学习时,支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审议会议情况、总则、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管理教育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如何贯彻落实等内容,并联系工作实际对组织关系转接、使用云岭先锋APP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开展支部换届选举时,第八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下发文件要求的工作规范完成了支委会换届选举。换届选举由支部书记贾国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支部书记所做的《规范建设,全心服务——云大附中第八党支部2019年换届支部工作总结》和提交大会审议的《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含附属外国语学校)第八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第八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的批复,介绍候选人简历,按照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结果是,张梦洁同志、袁愿同志、贾国栋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在随后召开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贾国栋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并讨论确定了袁愿同志负责组织委员工作和张梦洁同志负责宣传委员工作的委员分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开展了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推进了支部建设。新一届支委会将在学校党委和校区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和悉心指导下,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严格执行、开拓创新、提升服务,以积极有为、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支部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现场
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奏唱国歌
审议工作报告
审议工作报告
宣读党委批复
介绍候选人简历
主题发言
投票
清点选票
宣读选举结果
奏唱国际歌

供稿部门:第八党支部

撰稿:贾国栋

摄影:张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