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学生会纪律部主持“遵规守纪,自立自强”主题晨会

2019年6月17日上午10点,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学生会纪律部主持了以“遵规守纪 自立自强”为主题的早校会。

会上,纪律部成员进行了主题演讲,学校德育处对纪律部成员进行了表彰。

遵规守纪是自立自强的基础,而自立自强是成功的基石。在演讲中,纪律部成员强调了遵规守纪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从小处着眼,遵规守纪,提高修养,自立自强。随着演讲同学一声声充满激情的话语,获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每一个帮助过我们的人都值得铭记和尊重,纪律部成员总是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每一个成员都是同学们遵守校规的监督者,为的是使同学们能拥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学校德育处主任赵中泽老师宣布了对纪律部成员的表彰名单并讲话,学校领导为纪律部获奖成员颁奖并表示祝贺。

为做好这次主题晨会,参与主持和演讲的同学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在张慧刚老师的指导下,一遍遍练习,熟悉流程,放声朗诵,只为能使纪律部拥有一次最好的自我展现。

遵规守纪纪律成,自立自强强人生。遵规守纪,自立自强,是每一个纪律部的成员的追求,也是每一位同学该履行的成就自我的必然要求。

撰稿人:王亚楠、唐珺菲

指导教师:张慧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