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工作

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为在全体党员中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结合云南大学组织部开展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自2019年6月14日下午-16日起,第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尹韶明的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下,共分三批,每批培训3天,共计24学时,全员参与了此项培训活动。

首批“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全员示范培训班”已以2019年6月14日下午-16日培训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党校开班仪式在各级干部的积极参与下,在云大附中呈贡校区云大会堂一楼大礼堂隆重举行,与此同时,“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全员示范培训班”在云大附中校长高云飞、书记王宇伟的带领下也顺利开班,并完成了培训。第二批《“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也与2019年6月21日下午-23日顺利完成。其余党员将参与第八期,即2019年9月20日下午-22日的培训。

每期学习培训,全体党员均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法学博士,中共云南省委副教授王云强关于《以党章为根本遵循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报告,以及云南警官学院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李光懿所作的《扫黑除恶问题研究》等学习内容。整个学习活动,在云南大学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开展的有声有色,真正做到了党员的深度学习,受益匪浅。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注重党性修养,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真正做到头脑始终清醒、立场始终坚定,为教育事业无私、无怨、无悔地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