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第六党支部10名党员参与云南大学“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培训

2019年6月21日到23日,云大附中第六党支部姚雪丹、王丽丽、李旭明、罗亚文、俞贤、吴佳妮、阮瑛、郭爽、宋良平等10位同志应云南大学党委安排,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云南大学党校的领导和同志们为本次的培训做出的精心的安排,云南省委党教副教授王云强老师为党员同志们带来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领全体学员再次重温党十九大的精神,明确了加强党的政治讲述的总体要求,坚定了政治信仰。云南警官学院法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光懿老师为党员同志们带来《专题报告:扫黑除恶问题研究》,结合全国“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和云南省“扫黑除恶”的实战例子,让大家认清形势,看到党中央反腐败、清正社会风气,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朱丹老师的《弘扬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为我们年轻党员同志指明的自我发展和贡献社会的的方向,增强了大家对民族精神的认同感和传承民族文化的使命感。全国“公安楷模”报告团为同志们带来了精彩而感人的《云南省“我和我的祖国”故事汇——公安楷模先进事迹高校宣讲》,让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公安同志保家卫国、不惜牺牲个人利益为代价的精神。 本次“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使得我支部党员同志们收益匪浅,再次激发党员们“不忘初心”的时代使命,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撰稿人:董志卿

供稿部门: 第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