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19年高中自费生补录报名通知

各位中考考生及家长:

    我校拟补录部分高中自费生(昆明考分)。具体如下。

1、报名条件

   升学成绩553分及以上(不含加分)、7月22-23日“见分征集志愿”时只填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报名流程

办理时间办理地点办理内容说明
7月16日- 17日晚22:00前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网站网上填表:填写《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19年高中自费生申请表》并打印备用。7月18日20:00前我校短信通知自费预录取的考生于7月19日办理自费生预录取手续。
7月19日上午9:00-11:30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办理自费生预录取手续:须持考生身份证、准考证、《成绩通知单》原件和《自费生申请表》。领取我校自费生《预录取通知书》。
7月22日下午3:00至7月23日上午11:00初中毕业学校属地教育局见分征集志愿确认:登录“昆明市学考网”填报见分征集志愿,只能填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仍有可能被我校公费录取。填报后需带考生二代身份证到教育局办理确认手续。只有征集志愿只填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考生自费生的预录取手续才能生效。
7月23日下午昆明市学考网网上填表:若见分征集志愿未被我校公费录取,请上网填写并提交《昆明市民办普高学校自主招生预录取确认表》。
7月24日下午14:30-16:00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办理自费生正式录取手续:满足自费生正式录取条件者,到我校交费并领取《录取通知书》。需带考生身份证、《自费生预录取通知书》、《征集志愿表回执单》原件,并凭考生二代身份证现场扫描打印《昆明市民办普高学校自主招生预录取确认表》。领取我校自费生《录取通知书》。

3、学费标准及优惠办法

  升学成绩560分及以上的考生学费标准为22,000元/学年;升学成绩553-559分的学费标准为30,000元/学年。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