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19-2020学年上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迎着凉爽的秋风,带着新学年的期待,2019年 8月22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19-2020学年上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如约在敏苑四楼会议室召开。星耀学校小学部、中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全体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活力焕发,准备迎接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

会议伊始,星耀学校执行校长刘卫华对过去一学年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肯定了小学部、中学部在上一学年中取得的可喜成绩:中高考取得骄人成绩,初一、初二年级在官渡区统考中名列前茅、高一高二年级在昆明市统考中绝大多数的科目成绩排第一。刘校提出:学校以绝对的优势大幅度超越其他学校,即将开学的高三年级的成绩值得期待。此外,刘校肯定了上学年学校举办的研学旅行和万人快闪活动带来的巨大社会影响力。刘校还就学校本学期的人事变动、干部分工等作详细介绍,

刘校在会议上介绍了学校现阶段的发展计划,他说,面对人民群众对教育的呼声和诉求,作为民办学校,我们要认清形势、审时度势、乘势而上,要始终坚持“质量、特色、品味、服务”一体化的办学思路,并重点强调学校的发展不仅要追求质量,更要注重学校的特色、品味与服务。学校要求每一位老师,要以勤奋工作为荣,弘扬正气,最求卓越。

会上,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就教师的师德师风进行了专题教育培训。赵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2018年修订)》和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两个文件精神。“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赵书记强调教师要对纪律和规则有敬畏,要守住规则的底线,谨遵师德师风纪律。

在这金黄的季节,借着收获的余辉,期盼着辛勤的园丁们再接再厉,谨遵师德师风,带着新希望、新梦想,一起踏上新的征程,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 金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