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官渡区中高考状元专题慰问座谈会

2019年8月8日上午10点,官渡区政府召开中高考状元专题慰问座谈会,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旷锦锋副校长,教师代表吴旭亭、杨涛,学生代表谢隽姝、鲁曦阳及其家长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由周燕区长,马春燕副区长主持。周燕区长首先对今年官渡区的中高考状元表示热烈祝贺。壮志凌云,蟾宫折桂,我校谢隽姝、鲁曦阳两名同学在2019年高考中包揽官渡区文、理科状元,为校增光,可喜可贺。周区长饱含深情,以王国维的“人生三境界”为寄语,鼓励他们不改初心,继续奋勇拼搏,敢于追求诗和远方,也祝愿他们的路越走越宽。随后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氛围热情洋溢,校领导就办学情况和面临的难题与周区长、马副区长进行了交流。谢隽姝、鲁曦阳对学校、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学生家长回顾了家庭教育与一路走来的陪伴,表达了感激,分享了喜悦,也对政府和学校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周区长总结通报了近三年官渡区中高考成绩,官渡区连续三年实现中高考成绩的大幅度跨越,这是政府、学校、老师、学生和家长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此次慰问座谈会的目的所在,即增强各方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明年取得更辉煌的中高考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俞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