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卡通充值说明

各位新生家长:

每位新生在注册时将领到校园卡及《校园一卡通充值指南》,请认真阅读。也可查看学校网站发布的《校园一卡通充值流程》。

学生领到的校园卡已预存200元,可以在校园食堂和超市使用。此200元注册时由班主任代收后返还给云大后勤集团。今后的充值由家长在交通银行的网络银行或手机银行自行按需充值。为确保孩子生活所需,请您在预存的200元用完之前及时为孩子充值。

学生的校园卡的充值号码为孩子所持校园卡的号码前面加办卡学年度。例如:某生的卡号为4619,该生是2019年入学时办的卡,则充值号码为20194619。请家长认真核对卡号后再行充值。

充值成功后,您的孩子须持校园卡到食堂的终端机上激活,激活后就即可马上更新卡内余额。激活操作只需将卡放在终端机读卡区1秒内便可更新数据,无需耗时排队。

各位家长在充值操作方面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直接到交通银行请工作人员协助完成充值或咨询我校教师以及您认识的我校初二、初三、高二、高三学生家长。

交通银行缴费咨询电话:0871-68062456、0871-68886549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财务室

2019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