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蓄势起航——初三年级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

2019年8月22日下午2:30分,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三年级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年级组长??主持,负责监管初中教学的旷锦锋副校长莅临指导。

按照上级要求,会议主要由学年目标及计划、学年要求两大部分组成。

??从上学期期末区统考成绩入手,肯定了全年级师生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既存和潜在问题。根据目前的情况并结合教育部门、学校领导提出的目标,初三年级确定了一级高完中上线率、普通高完中上线率和全科及格率三条教学生命线。针对终极目标,??把总目标拆分成初三上期中考,期末考,初三下官一模,官二模四个时间分节点分步实现。锁定各个目标后,各备课组以此展开备课计划,充分利用有效教学时间上课、复习,同时,老师要紧跟市、区教研步伐,及时了解学科动态。

另一方面,随着一些新出现的教育问题,学校和年级对班主任和科任老师做出了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要求主要围绕学生人身安全、心理健康和教师责任道德及自我保护意识展开,做到学生教师和谐共处、双向利好。

初三学年已经拉开序幕,在学校和年级的领导组织下,初三年级全体教师会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让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组

撰稿人: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