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学校召开第一周的教职工大会

开学第一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周二的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于2019年8月27日下午16:40,在敏苑四楼报告厅召开。


会议开始,执行校长刘卫华首先宣布了上学年的教师考核结果。考核分小学部、中学部和工勤部三大块进行,本次考核以基层投票为基础,然后根据每位教职工在师德师风方面的表现、本人的工作态度、承担的工作量和工作效果,召开学校教研组长、年级组长及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讨论决定,考核等次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在2019-2019下的学期考核中,学校243名教职工中有116人评为优秀,66名班主任中有33人评为优秀,各部门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随后,刘校长就新学期学校的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再次进行说明和要求。刘校长从一天的早读、上课、晚自习、课后及作业等方面,重申了学校的要求。他说,老师工作应努力,须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和规定,并在工作中注意教育教学的质量,关心好学生,教好、管好学生,他希望老师要不断更新自我,在多学多想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刘校长还就学校的德育工作提出要求。作为培养学生个性化发展的重要方式,学校对学生的社团活动,应加强指挥领导,做好组织管理工作,保持社团活动健康积极地发展。他希望通过组织学生的各类活动,提高学校品质,收获好口碑,做到有特色。

大会还对2019年9月3日晚,学校将举办的迎新音乐会做了要求:这场音乐会应该以声乐、器乐的形式来展现,不应该有其他形式。

最后,大家进行了工会委员的补选工作。由于上一次工会委员的选举至今已有较长时间,随着星耀学校一些人员工作的调整,工会组织机构需要补充完善。在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的组织下,全体参会教职工以等额直选的方式进行了投票,赵维兰、袁愿、林江荣等三人均获三分之二以上得票,增选为星耀学校工会委员。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    稿:黄金钰

摄    影:贾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