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遇见 ——记初二2班“夸夸我的老师”主题班会

“一种缘分让人珍惜,一种感恩长留心底,一种惦念天长地久”,很高兴遇见您!

    9月2日下午,初二2班的同学们在值日班长李沁鸿同学的带领下,开展了“夸夸我的老师”的主题班会。按照惯例,我们会在开学的第一次班会上夸夸我们的各科老师。但这一次却非比寻常,因为我们迎来了三位新老师,分别是信息何老师、物理宋老师和历史罗老师。

    首先,李沁鸿同学邀请新来的这几位老师的课代表,先来夸夸他们的“上级”。这三位课代表都认真分析了老师们的上课风格和性格,在座的其他同学也十分认同。接下来,还有一些同学也发了言,有的分析了他们和上一任老师的不同,有的认为他们的教学风格更适合自己,也有的希望我们能和他们好好相处。在班会的最后,班主任王老师进行了总结“亲其师,信其道”。新学期正式开始,上周只是适应期,同学们,加油!缘分,让我们遇见彼此。让我们共同书写新学期绚烂的篇章!

供稿部门:2018级初二(2)班

撰稿人:朱展轶                  

指导教师: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