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区委和丽川书记一行到校开展2019年教师节慰问

2019年9月6日上午10时,官渡区委和丽川书记一行到我校开展2019年教师节慰问,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执行校长刘卫华老师率领学校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热情接待慰问领导。随同慰问的来宾还有官渡区委常委 、区委办赵智宏主任、官渡区人大常委郭玉英副主任、官渡区人民政府马春梅副区长、官渡区政协李武副主席、官渡区教育体育局李淑芬局长、官渡区妇联郭丽辉主席等领导,以及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我校旷锦锋副校长、校长助理毕劲梅老师以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均参加了慰问接待。

在学校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和书记带队参观了我校校园。来宾一行参观了学校的运动场、小学部,我校的校园氛围给各位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学部的科技走廊引起了来宾的浓厚兴趣,我校学生的文明礼貌素养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学校的整体办学质量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和书记对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的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我校教师送来2019年教师节慰问并将慰问品交予了刘校长,希望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发挥优质品牌效应,为官渡区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尤其是希望我校在昆明自贸区建设中,扩大国际交流,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时机争取更大发展。

刘卫华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区委区政府及区机关各部门对学校的关爱,感谢教育体育局对我校办学的大力支持和热切帮助,并表示学校要在官渡区大发展的契机下,保证质量、扩大规模、以更优异的办学质量和效益回报政府与社会的厚爱。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在官渡区办学已达12年之久,从2018年4月单独注册为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后,更是在官渡区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学校一定不负众望,会以“质量、特色、品位、服务”的发展思路求得重大突破,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官渡区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贾国栋

摄影:贾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