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一年级选课系统操作流程


  •  系统开放时间:2019年9月14日(星期六)上午9点-9月15日(星期天)晚22点。请在此时间内完成选课。

  •  每位学生仅选择1门课,请家长在了解课程要求后,根据孩子的爱好、特长协助孩子选择合适的课程。同时一旦在网络选课系统中选了课并“确定选择”,就不可更改,请慎重选择。

  • 每门课程的人数上限是29人,达到人数上限,即该课被报满后将无法选择该课程。

选课流程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19级初一选修课的选课将于9月14日上午9点开始,操作流程如下:

1. 访问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网址为www.ydfzxy.com。

2. 点击该页下方右侧“常用应用”中的“初一在线选课”

3. 在选课系统页面导航栏中点击“学生登录”,如下图:

4.  进入学生登陆界面,如下图:

请输入学号(即用户名)、密码后点击“登陆”(学号和密码周四已发给学生本人)。

5. 登陆后,点击“查看”可浏览课程的详细介绍,特别要看清楚该课程对学生的要求。如果考虑好了要选择的课程,即可点击该行右侧“选择”处的单选按钮。如下图:

6. .通过上一步“选择”按钮选好课后,请点击页面下方的“确定选择”。确定之后即无法修改。请慎重操作。

7. 选课成功后,还可通过导航栏中的“我的课程”栏目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将来即使不登陆,也可以通过“课程介绍”栏目查看本期课程的相关信息。

祝同学们选课顺利!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