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长微信端新增“学校通知”功能的说明

各位家长好:

根据教育部《关于引导规范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有序健康发展的意见》和昆明市教育体育局下发的《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规范使用互教通信息平台的通知》(云教监〔2010〕7号)文件精神,我校从本学期开始,在家长微信端新增了“学校通知”功能(下文简称“学校通知“),下是对该功能的几点说明。

一、“学校通知”是由腾讯开发的,面向教育行业的家校沟通应用。现阶段是完全免费的,不会收取家长任何费用。腾讯公司和之前的 “家校通”、“校校通”等收费家校互动平台是完全不同的公司,请家长们不要混淆。

二、现阶段“学校通知”的功能主要有:家长关注“学校通知”后,可在“学校通知”中接收学校、班主任发送的通知,和班主任一对一沟通,使用学校应用等。

三、“学校通知”对接的是学校的企业微信办公平台,未来学校会根据家长的需求,在“学校通知”平台上分批接入学校的各类信息系统。一方面统一规范学校的信息化管理,避免有害APP对学生及家长的侵扰;另一方面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好的信息服务,家校经常沟通,共创和谐校园。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信息中心

                                    2019年9月11日

邀请关注: 微信扫码后即可关注「学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