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术教师张梦洁、熊燕利、高移迪成功通过省级美术特色工作室初审

9月12日上午,官渡区关锁中心学校举行关于云南省中小学、幼儿园美术特色工作室初审通过的教师会议,我校张梦洁、熊燕利、高移迪三位美术教师前往参加。本次会议由官渡区美术教研员郭华老师主持,21位通过了省级初审的老师参加。郭老师首先对21位初审通过的老师表示祝贺,通报了昆明各区县的通过情况并肯定了官渡区美术教师的工作热情和成效;其次,强调了美术特色工作室以特色课程建设的工作目标以及特色教学实施的方式;最后, 21位老师们畅所欲言,在交流和分享中学习他人的长处,产生新的思想,达到新的认识。

由教科院组织的云南省中小学、幼儿园美术特色工作室评审2019年7月完成申报,我校高中美术教师张梦洁、小学美术教师熊燕利、高移迪进行了申报,并成功通过省级初审,这得益于我校一切为了学生而推行的素质教育。接下来将迎接10月底的复审,本次教研活动为复审吹响了冲锋号,激励着我们继续努力,不断前进。最后预祝官渡区21位老师成功通过复评,为美育贡献出一份力量!

供稿部门:艺术教研组

撰稿人:张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