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初二(5)班嘉奖期末优秀同学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师生欢聚,在一个个学期,我们初二(5)的同学们奋斗向上,用青春和汗水,谱写美丽华章。于是,藏龙卧虎;于是,神凤涅凰。无数拼搏疑成的硕果,在这瓜果飘香之际,同样熠熠生辉。2019年9月9日,教师节前夕,初二(5)班同学在嘉奖会上,用优异成绩,予以老师最好的礼物。

    一朵朵鲜花的绽开,在此刻被见证。政史地生语数英,初二(5)班的学子们勇夺榜首,独占鳌头,用行动为(5)班争光添彩。在一个个名字的涌现中,突现的是(5)班同学的好学上进,是(5)创班学子“博学笃志,切问近思”的班级训条。我们,是思想上的巨人,也是文明的标兵,几近全体被评为文明生,是以德为本、以学为器的集中体现。

    一个个太阳的异彩,在此刻闪烁。我们(5)班学子用行动阐释品学兼优,体美共进。数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过半同学体育满分。这是朝气,这是担责,这是能力,这是以梦为马,全面共进,贯彻”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读书,为中华民族强大而锻炼”!

我们互相学习,所以祝贺他人,激励自己。我们互相努力,所以争高直指,互相轩邈。加油,希望(5)班更多学子在颁奖台上“一览众山小”!

供稿部门:2018级初二(5)班

撰稿人:梁震

指导教师:普绍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