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时刻准备着 ——初三年级英语备课组参加官渡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质量分析会

  9月11日下午,初三年级英语备课组全体老师一起去关上实验学校参加了官渡区进修学校组织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质量分析、教材分析及教学建议》的专项讲座,讲座由来自昆明市第十二中学的李鹏飞老师主持,对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试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分析,并且针对每一个板块的内容给出了相应的教学建议,我们学校的老师均感受益匪浅。在日常教学和教研中,云大附中星耀学校要求每一位老师都要具备基本的教研能力,以我们初三备课组为例,备课组长吕媛莉老师经常带领着我们集体备课,研究教材,研究中考真题,探索出题走向和趋势,但一个备课组的力量毕竟有限,因此积极参与这样的会议,与区上来自各个学校的优秀老师产生思想上的碰撞,对于提升老师的教研能力是多有助益的。通过这次会议,相信对于今后教学的方向的把握会更加明确。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英语备课组

撰稿人:李惠蓉      

摄影:李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