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记拔河比赛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一年级于2019年9月10日和12日举行了拔河比赛,初一三班斗志昂扬地来到操场,我们现场安排队形,安排战术,互相打气,呼号:三班必胜后,我们上场了!

刚上场我们就遇到了五班,在奋力拉拔后,我们终于取得了胜利,还来不及喘息,没来得及从获胜的兴奋中醒来。我们又开始了与兄弟班四班的比赛。面对强劲的四班,我们没有怯懦。带着刚刚拔河的疲惫,我们没有认输。在大家的努力下,在旁边的同学的大声呼喊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三场拉满,以最饱满的状态和最坚持的精神,为初一三班赢得了尊严和自豪,经过比赛,我们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9月12日我们进入决赛,面对没有对战过的六班,我们努力了,我们失败了,但我们一点都没有气馁。再次对战赢了我们的四班,我们都在心里呼喊:以前的失败不等于未来也失败。班主任王老师也说:请大家抛开杂念,专心比赛,尽力而为,就是胜利!

看,比赛开始了!所有同学都握紧绳子,将四十个同学的力量汇聚在一根绳上,身体压低,艰难地一步一步地向后移动,最后,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曾经战胜我们的四班,获得了第三名。场上,所有的同学一齐涌向彼此,涌向王老师,击掌、拥抱彼此,多么不易的胜利啊!

输的时候,我们没有哭,因为我们已经尽力!

赢的时候,我们没有哭,因为我们值得欢笑!

三班必胜,祝愿三班越来越好!

供稿部门:2019级初一(3)班

撰稿人:范源              

摄影:王婷婷                 

指导教师: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