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理二篮球赛首战告捷

2019年9月18日,高二理二在当天的年级篮球赛中夺得胜利。

下午时分,临近黄昏,逼人的暑气还未散尽,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的操场上已人山人海。刚刚结束了一天课程的同学们怀揣着压抑不住的兴奋心情向操场汇集——年级篮球赛即将开始。

场内,高二理二的球队队员们正认真做着准备活动,他们以身着同款红、黄、黑三色球服,向2008年奥运会上创造历史中国队致敬。场外,理二班的其余同学分工明确,矿泉水、湿纸巾、扩音器、拉拉队的口号等都在各位班委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准备着。

尖锐的哨声划破天空,却穿不透场外同学们情绪激昂的加油呐喊声。第一场为女子篮球。面对年级上实力最为强悍的女子篮球队,理二的球员们默契配合,死死防守,力争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第二场的男子篮球则更为激烈,场上队员们快速移动,球服红与白晃花了观战者的视线。在高二理二全体教师、同学的共同参与下,理二班以30:14首战告捷!

胜不骄,败不馁。这次的胜利只是理二班在年级篮球赛中向最终胜利迈出的第一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望全体同学凝聚成束,一齐努力,再创辉煌!

供稿部门:2018级高二理二

撰稿人:钟晨溪

摄影:沈楷然

指导老师: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