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摘金——记年级篮球赛总决赛

2019年9月20日下午,高二理二班于年级篮球赛总决赛中以三分之差险胜,夺得冠军席位。

秋寒骤至,气温急转直下。刺骨的风席卷着操场,呼吸间凝出白雾。可青春的呐喊似火,不曾因此失去热度。年级篮球赛的最后一场——总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理二班队员们的关节已是通红,连续三天的高强度比赛和突如其来的寒潮令他们的身体有些吃不消。队员们不停活动手脚以保证灵活度,达到最佳状态。跨步、投篮,一气呵成;闪避、传球,配合默契。分差在队员们的努力下被持续拉大,观战的同学们的热情持续高涨。比赛进入了后半场,理二班队员们的体力渐渐不支,一些失误的出现令他们的心气有些焦急浮躁。双方实力本就势均力敌,对手的分数亦步亦趋、紧紧追赶。意识到问题之后,理二的所有球员立刻调整好心态,戒骄戒躁,防守为主,不再急求进攻。结束哨声吹响的那一刹那,计分板上的数字定格在了23:20。高二理二班最终以三分的优势摘金而归!

夺梦旅途未竞,愿阳光永远照耀人心。高二理二,正青春,在路上!

供稿部门:2018级高二理二班

撰稿人:钟晨溪

摄影:沈楷然

指导老师: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