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团结取胜 ——高二理(3)班篮球赛喜获佳绩

2019年9月19日,高二年级篮球赛落下帷幕,高二理(3)班勇夺亚军。

在历时一周的高二年级篮球赛中,我班经历四场比赛,与理(4)、理(5)、理(6)、理(2)四个班级比赛,小组赛时,我班齐心协力,上下一心,篮球队员场上有力拼搏,课后挥汗如雨地训练。啦啦队的呼声高旋,班主任张毅老师精心指导理(3)所向披靡,斗志昂扬。理(3)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冲进决赛。

在9月19日的决赛中,;理(3)与理(2)争夺冠军之位。决赛当天天空阴沉,天气微冷我班球员全然不惧,换上理(3)独有的藏青色队服在场外认真做准备活动。裁判哨声响起,比赛一触即发。场上球员你争我夺,那颗小小的篮球成为全场的焦点。上半场我班比分不占优势,面对5:17的比分理(3)球员重整信心,在比赛的最后十分钟,我班将比分缩小至20:23.23号球员也正准备投出关键的三分球。但,终止哨响,比赛结束。理(3)惜败。

在这次比赛中理(3)虽然遗憾未能夺冠。但我们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全年级同学的一致叫好。理(3),虽败犹荣,在理(3)同学的心中,我们就是独一无二的冠军。

供稿部门:2018级高二理(3)班

撰稿人:杨益婷

指导教师:张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