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高效高质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后勤处扎实推进新学期开学服务保障工作

为保证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给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后勤处在杨景皓主任的带领下认真履行职责,在假期坚守岗位,开学前认真筹备,切实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前面,落到实处。

在2019年暑期,后勤处对学校的教学、生活设施设备进行了维修与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楼二楼各教室内墙面瓷砖布置,3-10、3-11教室进行改造;对教学楼、科技楼、行政楼各卫生间面盆水龙头进行更换,以践行云大附中“节约用水”的标语;对科技楼、教学楼外墙即将脱落的墙砖进行检修,排除了高空脱砖的隐患;对学生宿舍里被损坏的纱窗、阳台门换新等,后勤处还根据校行政会的要求,为教学楼五楼各教室补充课桌和凳子。对于发现的问题、存在的隐患,后勤处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维修整改,确保以整洁、美丽、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后勤处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准备就绪,后勤处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新学期开学,脚踏实地为我校新学期提供安全优质的保障服务。

供稿部门:后勤处

撰稿人:段贵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