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班委——记初二2班班会

2019年9月23日,我班就"夸夸我的班委"这一主题展开了班会。在班会上,金宇涵同学为全班阐述了班委的重要性,并请同学夸夸在自己心中班委的形象。同学们都踊跃发言,有的指出了些许不足、有的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氛围积极融洽。

主持人顺势请语数英三科的课代表上台阐述自己当班委的内心感受,与对同学的一些工作上的建议与要求。同学们都为之惊讶,想不到班委不只是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背后却也满含着多少辛苦与担当。

这次的班会使所有人都受益匪浅,不仅交流了同学与班委之间的心声,使同学们的关系更加融洽和谐。更让同学们了解了班委的艰辛,学会换位思考,将心比心,理解班委们背后的不易,让全体同学都意识到了自己工作、行为上的不足,促进了班级的发展,努力成为一个更为优秀的初二2班!

供稿部门:2018级初二(2)班

撰稿人:毕颢潆            

指导教师: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