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记新学期班会

开学以来我们高二理六班开展了三次班会活动。第一次班会的主题是成长,负责演讲的同学——廖乙和周国宇,凭借着自己丰富的学识与深刻的思考为我们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班会课,在这堂课中,我们明白了成长的意义。成长,就是要学会明确目标并拼尽全力为之奋斗,明白自己要什么,未来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成长,不仅仅是长高了,看起来成熟了,更是性格的成熟,指导自己该做什么,有明辨是非的能力。

第二次班会的主题是尊师重道,负责演讲的两位同学——黄俊凯和姜雅菲,用发自肺腑的真情与实意,为我们上了一堂感人至深的班会课。我们知道了老师的辛苦与不易,知道了老师的辛勤付出是为了我们更好的成长。在课上我感触最深的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我本没有最好的时光,因为遇到你们,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简单的一句话却道尽了师生间最纯洁的情谊,让我们明白了为何要尊师重道。

第三次班会的主题是青春,负责演讲的两位同学——叶峻彤和胡苡瑄用真挚的情感与动人的演讲为我们上了一堂富有哲理的班会课,让我们知道了青春会遇到许多的挫折与困难,但不要放弃,努力过的青春才最美丽。

我们在班会中学习到了许多,我们学会了如何成长,知道了老师的辛苦与不易,明白了青春的重要意义。希望我们能在新的学期砥砺前行,创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

供稿部门:2018级高二理(6)班

撰稿人:张尊尧 

指导教师: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