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样过国庆:云附星耀跑团蒙自开跑

潜水、长跑、观影、学习…… 我们这样过国庆

2019年国庆假期,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师生除了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和国庆联欢活动之外,还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庆祝国庆,祝福祖国,同时也利用假期时间到图书馆、进博物馆、登山远足,或者在家里完成作业,自主检测,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有意义、有意思的假期。

10月3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跑团王振江、何沂屏、溥德鹤、马雪梅、林迪等五位老师齐聚滇南重镇蒙自,参加“一带一路·七彩云南·活力蒙自”2019蒙自国际马拉松比赛。跑团成员们用青春健康的方式,跑步为祖国庆生。其中王振江老师参加了半程马拉松(21.09km)的比赛,其他四位老师参加了10km组的比赛。所有跑团成员均完成比赛并取得了个人成绩的较好突破。

跑团感言:

举国欢庆中华盛世鲲鹏扶摇上九天
戮力同心星耀跑团牛气冲天文武全

——赵海云老师

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给自己找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会有希望。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再苦再累,只要坚持走下去,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

——何沂屏老师

感谢领路与同行们
志同
所以道合;
共苦
才能齐甘。
5km,10km,21km,……
心力多强,
路行多远。

 ——马雪梅老师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组、校工会

撰稿人:马雪梅

扫码关注我们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