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盛世如您所愿——记高二理(5)国庆早校会

2019年9月30日早上十点,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在阳光舞台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70周年主题活动,云大附中全体师生参加。

长方形的操场上,绿色的人工草皮和红色的塑胶跑道格外醒目,操场上各班以按顺序站好,学生们身着整洁漂亮的校服把操场装点得格外美丽,九点五分,“出旗!”随着赵书记的一声令下,国旗,党旗,团旗,队旗依次入场,旗手们个个身姿挺拔,净显骄傲与自豪。第二项,“升国旗,奏唱国歌”雄壮的国歌奏起,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蓝天下显得神圣而不可侵犯。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用他们的歌声传情达意,唱响队歌,誓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时刻为共产主义而奋斗。“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学生代表激昂的演讲使人发奋,使人不忘初衷。歌唱新中国七十华诞,全校师生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时代交相辉映,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七十华诞,驻手宣誓:“我是中国人,我热爱我的祖国!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捍卫她的尊严!今天,我要为实现中华梦而读书!明天,我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祖国昌盛,我的责任!天耀中华,祖国万岁!”回首七十岁月,风雨砺砺,披巾斩棘,齐唱《歌唱祖国》新青年,敢作为,共铸中国梦!

时间带不走空间,欢笑在心中沉淀,每次梦醒的边缘,太阳一次会再次升起,10月1日,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祝福您,我们歌唱您,我们陪伴您!愿祖国妈妈永远年轻!

供稿部门:2018级高二理(5)班

撰稿人:唐颢容         

指导教师:王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