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诞,诗文礼赞——记2019级3班庆祖国70华诞朗诵比赛

2019年10月9日下午2时,2019级庆祖国70华诞朗诵比赛在高一年级师生和家长的共同见证下拉开了帷幕,在朗朗诵读声中送上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诚挚的祝福,以拳拳爱国热情高颂新时代的赞歌,描摹我们作为祖国伟大崛起见证者心中的盛世中国。

70年风雨兼程,70年春华秋实,盛世中国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破浪前行,东方的太阳正冉冉升起,领颂铿锵有力的为我们道来新中国造就的伟大崭新时代,3班同学整齐划一的应和书写着我们对于强盛中国发展壮大的无限豪情,整场演出气势恢宏,高潮迭起,为祖国70华诞献出了我班同学情意满满的礼物,最终也不负我们平日里的辛苦练习,获得了集体节目二等奖和个人节目三等奖的喜人成绩。

70年风雨历程伫立一座丰碑屹立东方,辉煌的纪元抒写了新中国辉煌灿烂的篇章。

供稿部门:2019级高一(3)班                                                    

撰稿人:高一三班  王怡婷

指导教师:李发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