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国庆——记高二文一班文艺展演

2019年9月31日,国庆的脚步越来越近,高二文一班在班会上隆重举行了喜迎国庆主题的文艺展演。同学们踊跃报名演出节目,两周以来自发地积极练习,让大家感受到一股欢庆喜悦的气氛。

文艺展演以“才女”黄向若同学的自填词歌曲拉开序幕,迅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炒热了气氛。接下来张舒蕊献上了口琴演奏的《我和我的祖国》,立刻点燃了大家心中的爱国热情;男同学们不甘落后,集体朗诵了气势磅礴的爱国诗词,可谓震撼全场。随后柳雅涵和李姝源一同表演了舞蹈《流水桃花》,迅速拉升了美感境界,让大家喝彩不止。最后金义涵等以薛之谦的《演员》和《木偶人》将气氛推向高潮。明晓娅老师和王笑时老师也兴致勃勃的加入了活动,为大家合唱《后来》,给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班级演出,同学们心中迅速燃起了满满的爱国热情以及对身在文一班的自豪。这样独特的为祖国庆生的方式更在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对这一切有了更加深刻切身的体会。

供稿部门:2018级高二文(1)班

供稿人:龚亭颖                                    

指导教师:王笑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