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文明城市,展我少年风华 ——高二理(3)班热烈庆祝伟大七十年华诞

晨起微熹,再踏创文之路。

2019年10月14日,高二理(3)班召开“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杨子航同学主持。杨子航打开精心制作的PPT,他向我们侃侃道来昆明十二年来的创文进程。在杨子航同学精彩的展示中,我们了解到昆明漫长历久的十二年创文进程。同时,了解到昆明城在创文进程中所获得“国家园林城市”等荣誉称号,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班会进程中,先后有四位同学起立评述自己心中对昆明创文历程的感受。杨子航同学设置了6个问题请全部同学探讨。同学们的热情高涨,积极发言,列出了多条我们高中生所实行的具体措施。

班会最后,班主任张毅老师总结。张老师说,创文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事情。在创文进程中。无关年龄,无关职业,我们都应为创文做出一点贡献。张老师还向我们讲述了近日的新闻热点——NBA火箭队事件。向我们清楚地剖析此次事件的起因经过,结果。张老师提出,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应该谨记自己的责任,维护自己的荣誉与利益,向世界展现我们维护国家主权的决心。

座下同学掌声热烈,责任之感顿时肩负在肩。高二理(3)班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供稿部门:2018级高二理(3)班

撰稿人:杨益婷

指导教师:张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