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校周盈老师参加昆明市官渡区2019年度教坛新秀评选

为贯彻昆明市“大力提升教师能力素质”的要求,推进我校优秀教师梯队建设,2019年10月,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2019年昆明市教坛新秀评选”工作。

2019年10月15日上午,我校初中部数学教师周盈老师赴官渡区第五中学参加“2019年昆明市教坛新秀评选官渡区初评”现场教学阶段比赛。

赛前,在教研组组长的带领下,学校初中部全体数学教师群策群力展开集体备课工作。周盈老师围绕比赛课题,以“提升学生数学素养”为基本教学目标、从“教材分析”、教学重难点预估”等方面认真、全面的进行教学设计。初二年级数学备课组在组长李旭明老师的带领下,相互协调合作,多次与周盈老师共同研课磨课。

比赛当天,周盈老师教态自然、游刃有余的完成了预订教学设计,为下一阶段的参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校初中数学组教师和晓冬老师陪同前往。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数学备课组

撰稿人:和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