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文明是一阵清风,爽朗了人们的心情;文明是一盏灯,照亮了前程的光明;文明以一场雨,滋润了干涸的心灵。

10月18日周五,初一4班班会课在班主任任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同学开展了关于“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从同学们起立肃立,敬队礼,奏唱国歌开始,严肃而认真。同学们背诵了社会主任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敬业、诚信、友善”谨记于心。老师、同学讲述的一个个关于文明的故事触动人心。

我们知道作为城市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每位公民都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亮色。把一座城市建设的更美好,不仅仅是政府的事,也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事。只有齐心协力,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才能把我们的城市建设的越来越美丽。
       文明,是人生的幸福,也是一份人生幸福的开始;文明,是一份生活中最美丽骄傲的礼物。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一个美好、和谐、文明的城市。

供稿部门:2019级初一4班

撰稿人:杨朔亦

指导教师:任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