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我们便是中心

 几道阳光刺破云层,照向了一个漩涡,那是一个聚集着勇气·希望与拼搏的选我们,漩涡的中心,有60个目光坚定的拔河运动员。当起绳的号令响起,60个运动员汇集成两股强大的力量,汇集在这根平凡的麻绳上。

   “喂,你们为什么要拉这根绳子呢?”

    “为了证明我们这个集体的团结与力量。”

    “可你们不过是在做徒劳的事,绳子在哪没有区别。”

   “不,有区别,我们必须这样做,因为这代表着荣耀,代表着冠军。”

于是,哨声想起,四班与六班的运动员拼尽全力绳子中央一点点地向六班移动。

难道我们就要失败了吗?不,绝不可以,我们必将赢到最后!燃烧的斗志,点燃了整个漩涡,曾经的对手也在为我们加油。绳子越来越靠近我们,胜利的天平已向我们偏斜。终于,胜利的哨声响起,2019届高一年级拔河比赛的冠军是——–高一四班!

此时此刻,漩涡已成为一个欢乐的海洋,而我们赢得了荣耀,我们便是欢乐的中心。

供稿部门:2019级高一(4)班

撰稿人:李卓恒

 摄影:   陈晓玲

指导教师: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