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我们在行动

2019年10月14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年级(7)班成功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班会,同学们认真学习,踊跃发言,受益匪浅。

秋风迈开脚步,从大漠到沿海,从雪山到草地,带来了火红的枫叶,带来了分别三年的“全国文明城市”评选。

周一的太阳还没有被寒冷的北风遮蔽,暖阳所照之处,尽是温馨。

当班会课的铃声响起, 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题的PPT就映入同学们的眼帘。“高一七班,创建文明城市主题班会现在开始!”在高一七班马菡,戴雨阳,杨吕一冉三位主持人的话语声和同学们的掌声中,高一七班创建文明城市主题班会拉开了帷幕,三位主持人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文的历史和意义,“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最为重要和荣誉的称号”,紧接着,三位同学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二十四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请同学们进行了背诵。

光阴如梭,时光飞溯,四十分钟很快就过去,在班会课的最后,三位主持人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的课题,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大家似乎看到了昆明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场景,高一七班“创建文明城市”主题班会也于此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班会,高一七班的同学们无不认真学习,受益匪浅;全国文明城市,昆明志在必得!

 供稿部门:2019级高一(7)班

撰稿人:龙海钰

指导老师:尹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