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不成林 ——记高一五班拔河比赛

正是秋高气爽的日子,2019级高一年级举办了激烈的拔河比赛。

为了这次比赛,我们5班早早开始了准备。从护手的纱布、手套到利于蹬地的运动鞋,同学们利用回家的机会纷纷带到了学校。随着比赛日期的临近,同学们谈到即将到来的大战都是热情高涨。

犹记得那场晋级赛,赢了就能挺进前四,那是怎样一段振奋人心的过程。第二局比赛要开始了,现在到了赛点,拉赢这一局就能晋级。哨声响起,赛场上的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一二,一二”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5班的参赛同学们跟着节奏一阵一阵地使劲,标志着中线的红绸向我们这边移动了,“一二,一二……”再加把劲同学们!当哨声再次响起,我们赢了!赢得的不仅是角逐前四的资格,更是互帮互助团结一心的情谊与勇破困难的决心。同学们用汗水讲述了团结的意义。

几天下来,5班的比赛有输有赢,星期一的最后的三、四名决战虽然我们失利,最终获得第四名,但显示出了5班能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向心力。今天我们携手奋斗面对困难,明天我们将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sdr

供稿部门:2019级高一(5)班  

撰稿人:胡若珈

指导教师:朱曦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