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知识及艾滋病防范——高二理(5)宣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本周举行的班会活动,以“禁毒知识及艾滋病防范”为主题,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加深对禁毒知识和艾滋病的了解和掌握,防范于未然,宣传委员在课前提前制作了相关的手抄报,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到其中。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班主任田老师精心准备了相关的PPT,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毒品危害个人,危害社会,危害国家,同学们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田老师还组织学生开展优秀禁毒影片《虎门销烟》的观赏活动,学生在震撼的画面中感受到了毒品危害猛如虎;为提高学生辨识毒品的能力,在学生当中建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学生们远离毒品侵害,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接下来,由德育处组织的相关知识的考试,检测同学们的掌握程度。最后,由田老师总结本次班会。

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供稿部门:2018级高二理(5)班

撰稿人:涂芳、唐颢容                                  

指导教师:田耕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