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在教职工大会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2019年10月29日下午4:40,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教职工大会在敏苑四楼报告厅召开,旷锦锋副校长主持大会。大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按照《中共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的通知》(附中党发【2019】17号)开展。

会上,旷副校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共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的通知》精神,大会按通知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与群众围绕党员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及工作开展实际、党委的统一管理工作等方面填写提纲,进行了调研。星耀学校全体党员与群众代表当场进行问卷回答,并对学校党委、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调研,更好地推进了学校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按照通知要求,本次调研在对党员全员和对群众按比例进行问卷调研的同时,也开展《云大附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问卷》线上版调研,各支部组织党员,以扫描二维码并进行问卷调查的方式,完成了调研。

在本次教职工大会上还进行了“运动与艺术周”安排部署。本次活动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    稿:黄金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