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金风送爽,硕果累累。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十一月五日下午四时许,我校隆重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并于六时圆满结束。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参会人数共163人,其中18人组成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介绍领导和来宾。本次参会来宾有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德育处主任赵中泽老师,云大附中团委书记吴明辉老师,云大附中团委委员董志卿老师、袁愿老师。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歌声中,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由郑熠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由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梁晟对上一年工作进行报告,总结在祖国70年华诞之际,第十一届学生会的创新性建设和光荣成就,圆满完成了与祖国共同进步,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使命。

紧接着,会议进入第四项和第五项议程,通过选举办法,发放选票。

其后,换届选举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候选人,每位候选人的脸上都带着自信与微笑,他们昂首阔步的骄傲体现了云附学子的风采。每一个人在小小的讲台上尽情展示着自我,在短短的三分钟,他们,仿佛是舞台中央最璀璨的星星,用光亮温暖整个世界。自信的眼神,上扬的嘴角,得体的谈吐,整齐的着装,一切的一切,都显露出他们对选举的重视与用心的准备。

由144位学生代表组成的学生大会,每一个身处其中的同学也带着骄傲。他们用认真的态度评选每一位候选人,尽职尽责,问心无愧。经过近两个小时候选人精彩纷呈的演说,学生代表们严谨认真的投出了手中一票。

长达约20分钟的严谨记票后,赵中泽老师公布了竞选结果。团委委员董志卿老师致闭幕词,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的产生表示祝贺同时提出要求,本届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一场精彩纷呈的学生会换届选举在师生共唱校歌中结束,这是我校优秀学生展示自我的盛会,也是我校不断进步和发展的象征,相信我们学生会在新一届干部干事的勤奋努力下,我们的同学会成长得更优秀,我们的母校也将发展得更辉煌!

供稿部门: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 李雨蓓

指导老师:董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