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碰撞 千里结缘——云附星耀迎丽江、怒江6名老师考察学习








2019年10月31日上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迎接了来自丽江州和怒江州的6名老师到校参观。

在教科室,王宏瑜老师向前来参观学习的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大体情况以及学校创办的校刊,开展的研学活动等等。

老师们认真倾听,并不时进行交流。

老师们在马雪梅老师的引领和解说下,参观了学校,了解了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学校文化和校园活动。

老师们参观校园书吧

马雪梅老师和曹丽宁老师作学校科技园讲解

老师们时而顿足拍照,时而远眺沉思,用心感受这所云南名校出落的蓬勃生机,努力消化这不大校园中包罗的绮丽万象,细细品嚼这块教育沃土精准的办学定位和特色的办学理念。

王宏瑜老师向前来参观的老师进行细致的讲解。

老师们参观学校食堂

老师们参观宿舍

老师们参观了学校每一面会说话的墙,踏遍每个能生出文化翅膀的角落。

交流中,前来参观的老师说:“仅是一上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所展现出来的精细的管理,精当的安排,精彩的呈现,精致的成果,足以窥探到荣誉背后的激情与奉献,看到学校孕育的幸福和希望。”

秋日的阳光撒在行知校园里,显得舒适而惬意,而怀揣着同一个教育理想的同仁们相聚一堂,共同探索着教育发展和前进的方向。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各所学校老师的沟通交流架起了互动学习的友谊桥梁,相信智慧的碰撞和情怀的交融必将给予每一个为了教育而执着跋涉的教育者更多的勇气和力量,也必将给我们的教育带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部门:教科室

撰稿人: 罗艺丹(进修教师)

摄影:曹丽宁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ydfzxy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