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19年运动会会歌网络投票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19年“运动与艺术周”活动,营造校园运动与艺术的文化氛围,特向全校征集本届“运动与艺术周”主题歌曲创作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特点突出。
突出云大附中星耀学校“运动与艺术”这一主题;能体现健康向上、拼搏奋争、永不放弃等体育精神,并表现艺术、运动对生活的影响,寓意可结合校园生活、师生情感、同学友谊等进行创作。
2、旋律简洁、节奏明快。
歌词内容积极向上,富有节奏感,旋律朗朗上口,时长不超过4分钟。
3、创意新颖、内涵丰富。
歌曲应为原创作品。若能附带提交作品创作说明,阐述歌曲的创意思路和内涵意义则更好。

二、评奖方式:
采用全校师生网上投票和德育处、语文教研组、艺术教研组教师评分结合的方式评奖。对评出的优秀作品予以表彰。
1、网上投票方式
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全校师生对喜爱的歌曲进行网上投票。
2、德育处、语文教研组、艺术教研组教师评分细则
主题鲜明、特点突出(25分)
旋律简洁、节奏明快(25分)
创意新颖、内涵丰富(25分)
歌曲表现力强(25分)
3、歌曲将制作作为本次“运动与艺术周”会歌,在“运动与艺术周”期间播放。

微信扫码参与投票

德育处/艺术组/语文组/信息中心

2019年11月9日

[jinshuju form=”ODcggv” height=”458″]

网络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