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是意气,星耀永葆生机 ——初三年级庆祝云附星耀第13届“运动与艺术周”顺利开幕

2019年11月14日上午九点正,云附星耀第13届“运动与艺术周”正式拉开序幕。初三年级全体学生兵分两路,分别组成花束队和“云附”文字方队,积极参与到本次开幕式中。

由初三年级42名活泼美丽的女同学组成的花束队紧跟在国旗队、校旗队和运动会会徽队后出场,她们身着校裙,挥舞着象征青春阳光的向日葵花朵,整齐有序、自信开朗地走过主席台。向日葵温暖的金黄和同学们明媚的笑脸驱走了今晨的丝丝寒意。

“云附”文字方队则作为压轴最后出场。每一位云附人都对自己的身份倍感骄傲,本次领队的六位班主任和负责举牌的176名初三同学更是感到光荣与责任同在,早早便穿着统一的白色年级服顶着寒风在场外候场。同学们士气异常高昂,从出发哨音响起那一刻便手举红蓝方块迈着坚定而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热爱祖国、热爱科学、尊敬师长、孝敬父母”,路过主席台时,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响彻校园上空,这十六个字虽然朴素,却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口号声落,口令声起,随着同学们一瞬间干脆利落地手举手落,以蓝色方块为底红如旭日的“云附”二字出乎意料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场上顿时掌声如雷。

这是初中2017级同学在云附星耀度过的最后一个运动与艺术周,初三全体师生祝福母校蒸蒸日上永葆生机,同学们也会珍惜这最后的运动会时光,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将汗水尽情挥洒!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组

撰稿人: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