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数学教研组期中质量分析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19-2020学年上学期期中考试如期而至,它不仅检验学生的收获,同时也检验着教师的付出。11月7号下午,我校召开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会议由教研组长刘云英老师主持,21名初、高中数学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研组长刘老师对本次考试的初中三个年级、高中三个年级的试卷命制、试题难易、学生情况、成绩反馈、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充分肯定了此次考试取得的成绩,希望教师要继续发扬优势,改进不足,为期末取得好成绩而不懈努力。接下来,各年级备课组长也分析了本年级的成绩情况,每位数学教师结合分析本次考试情况,深刻总结反思,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率。同时提到,班主任和科任教师要协调一致,努力整顿学风,创设良好学习氛围,这也是提高班级数学成绩的一个方法。

通过此次期中考试分析总结会,目的是使我们数学教研组的每一教师教师明确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同时也鼓舞了我们的干劲,使我们往更高的目标迈进。

供稿部门:数学教研组

撰稿人:尹兴玉  

摄影:和晓东